“一图一故事——环保人在行动”“十佳好故事”公众评选启动
2018-1-19
来源:中国环境保护报
点击数: 26857          作者:未知
  •       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党委去年4月发起开展了“一图一故事——环保人在行动”宣传活动,按照计划,即日起活动进入公众网络投票评选2017年度“十佳好故事”阶段。

      “一图一故事——环保人在行动”采取“展示一张图片、讲述一段故事”的形式,捕捉日常工作点滴画面,原汁原味讲述环保人的探索追求、酸甜苦辣、心得收获,宣传平凡岗位上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这些环保人的事迹通过“环保部发布”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环保微先锋”微信公众号、《中国环境报》等平台进行了集中宣传展示,在环保系统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提高环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积极性,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党委在2018年1月18日至27日期间,举办“一图一故事——环保人在行动”“故事汇”活动,把2017年度在“环保部发布”双微、《中国环境报》刊登的46个故事,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十佳好故事”。

      公众可先登录“环保部发布”微博、“环保部发布”微信公众号、环保微先锋、中国环境APP,查阅事迹材料,并可扫二维码进行投票,最终按照得票数,评出“一图一故事——环保人在行动”2017年度“十佳好故事”。投票通道于1月18日零时正式开启,截止时间为1月27日。

      投票评选结束后,对“十佳好故事”作者,将通过“环保部发布”双微、环保微先锋和直属机关党委《信息交流》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奖牌、奖品。同时,对评出的2017年度“十佳好故事”,将通过制作成展板、挂图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示和宣传。

    来源:中国环境报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Copyright (c) 2014 Acefs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219号华秦大厦201-205室 邮编:100012 总机:010-64849389 传真:010-648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