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炼制废气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讨论会在京召开
2015-8-31
来源:标准委
点击数: 20789          作者:未知
  • 2015年8月10日,由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专业委员会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石油炼制废气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讨论会”在北京长白山酒店召开。

    会议由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陈尚芹主持,参会专家有:国家环境保护部标准所研究员姚芝茂、国家环境保护部标准司标准处范真真、中石化股份公司科技部处长龚宏、中石化股份公司科技部高工王乐、中石化能源管理与环境保护部刘新友、国家VOC控制中心主任杨磊、中国石油大学教授柯明、中国石油集团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副所长梁林佐、中海石油环保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工程师杨一鸣等。编制单位参会人员有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梁兴印、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刘忠生、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代表和北京中电联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主要对《石油炼制废气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范)进行审议,讨论了该规范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与会专家听取了该规范的工作汇报并对该规范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专家意见,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陈尚芹司长肯定了编制组的工作,认为文本编写详细、全面、专业性强,前期的基础工作扎实。同时也对这次讨论会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这次讨论充分,大家畅所欲言,彼此交流,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也希望专家组能继续跟进该规范的后续修改。希望编制组能根据专家所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文本,争取8月底完成,9月初召开征求意见稿的预审会。


    刘忠生代表编制组向各位专家介绍《石油炼制废气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与会专家对《石油炼制废气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Copyright (c) 2014 Acefs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219号华秦大厦201-205室 邮编:100012 总机:010-64849389 传真:010-648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