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春贺词
2016-2-5
来源:环标委
点击数: 29905          作者:未知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

    大家好!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光阴荏苒,尺璧寸阴,我们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环标委”),经历了充满收获的2015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所有致力于我国环保事业发展的业内同仁关注我单位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祝福

    2015年,是我国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是我们“环标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国环保事业努力拼搏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非常欣慰地看到:“环标委”在推动我国节能环保技术标准、规范的制订,促进环保工作优势资源整合和环保技术标准创新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全年,相继组织开展和完成了国家环境保护标准体系、环境保护公益性科研专项、国家重大科技支撑项目等工作,多项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为环保事业开创了良好发展局面。这是单位全体员工团结奋进、扎实工作的结果。

    激情与汗水成过去,智慧与坚韧铸就未来。2016年,是“环标委”事业发展的又一机遇年;我们将继续发挥“环标委”在环保技术标准研究方面的优势,不断拓展思维,不拘泥于现有的发展模式,加快转型;与广大业内同仁一道加强合作,承担更多的国家课题和科研项目;与相关单位加强互动合作和网络推广,加快建设环境科技创新体系;加强公益性项目研究对环保标准制修订工作的支撑作用,为助力“十三五规划”而不懈奋斗!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创造更的价值!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广大同仁强有力的支持下,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环标委”将更进一步促进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山高路远、励志竭精,崇山峻岭、马蹄铮铮!2016年起征在行!在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再次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环标委”发展的各位领导、友人以及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表示真挚的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宏图大展!

                         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专业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五日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Copyright (c) 2014 Acefs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219号华秦大厦201-205室 邮编:100012 总机:010-64849389 传真:010-648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