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碳小屋”:未来能源消费是这样子
2017-7-25
来源:科技日报
点击数: 7609          作者:未知
  •   家用光伏电站整体系统品牌“因能”近日对外宣布,将推出集光伏发电、智慧储能、空气能应用、垃圾回收处理等于一体的能源综合利用样板间零碳小屋。

      据了解,“零碳小屋”是一款以因能家用光伏发电并网储能系统为基础,将光伏发电、能量存储、空气能应用、垃圾回收处理等功能整合在一起,实现能源综合高效利用的家用能源管理系统。

      “零碳小屋”发的电,既能上传电网,又能自己存储,最大化实现了光伏电力的充分与灵活应用。在能源综合利用方面,也将引入空气能、地源热泵等,让家庭供暖、制冷不再烧煤,有效实现了节能减排。此外,净水器、空气净化器以及垃圾回收处理等应用形式,在实现能源综合利用的同时,也向人们传递了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与方式。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Copyright (c) 2014 Acefs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219号华秦大厦201-205室 邮编:100012 总机:010-64849389 传真:010-648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