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博天环境链接国际先进技术
2018-6-5
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23994          作者:未知
  • 中国环境网讯 来自美国、加拿大、奥地利等多个国家的50余名全球环境修复知名专家参加近日在天津市南开大学齐聚一堂,参与“纳米材料在地下水修复应用国际研讨会”,探讨纳米技术在环境修复领域的新机遇与新挑。 

      会上,美国知名环境修复企业Geosyntec公司首席科学家、美国国家工程院Michael C. Kavanaugh院士结合美国污染场地情况对纳米材料应用和研究热点提出指导性建议。博川修复董事长张伦梁博士就中国地下水修复行业现状及纳米科技应用前景做引导性发言。 

      我国目前本土修复项目具有工程体量大、修复难度高、修复工期短等特点,部分技术受修复成本与周期的影响,在中国市场并没有得到广泛应用。因此,博川修复积极对接国际尖端修复技术,将其与中国修复市场特点相结合,以实现低成本、高品质、极快速的绿色修复模式。 

      据了解,作为博天环境集团全资子公司,博川修复致力于为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领域提供全方位服务。面对当今快速扩张的中国环境修复市场,博川修复努力践行“绿色修复”道路——以先进技术解决修复难题,以优异工程品质保证修复质量。为增强自身的技术实力与竞争力,博川修复正积极建立与美国、欧洲等成熟市场的技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此次交流正是公司品牌布局中重要的一环。 

      会议结束后,Geosyntec公司Michael C. Kavanaugh院士和Daniel W. Elliott博士前往博天环境集团总部进行考察,双方就Geosyntec公司与博川修复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引进及本土化前沿修复技术、共同开发国内修复市场达成一致意见。 

      在未来发展中,博川修复将贯彻技术品牌路线,不断实现先进技术的本土化应用,为中国土壤与地下水修复行业助力。 

      另据了解,本次国际研讨会由由中美环境修复与可持续发展中心主办、博天环境集团旗下博川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科学院院士江桂斌和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Pedro J. Alvarez召集。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Copyright (c) 2014 Acefs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219号华秦大厦201-205室 邮编:100012 总机:010-64849389 传真:010-64869501